seul

《我的名字》十七 亲亲

#这一章无逻辑,就是要亲亲摸摸过节

陆可伸手捏了捏了沈思怡的脸。

“沈思怡,可以吗?”

沈思怡皱眉没听懂她的意思,还没反问就被陆可扑倒在地毯上。

“脚!”

沈思怡想要起身将陆可扶起。没想到被陆可摁了回来。

陆可看着沈思怡,眼神痴迷。

“叫我的名字”

“陆可?”

陆可低身浅浅的嘬了一口。吧唧一声传入沈思怡宕机的大脑。

“陆可!”

陆可又亲了一下。

“陆可?”

陆可又亲了一下。

沈思怡不敢说话了,她只是震惊的看着陆可。

陆可看到她的眼神,眼含笑意,又亲了一下。

沈思怡这下闭上了眼睛。

“沈思怡,睁开眼睛”

沈思怡摇了摇头,因为闭着眼睛所以她错过了陆可脸上放大的笑意。

陆可并没有放过沈思怡,沈思怡感觉到落在眼睛上,额头,鼻尖,细细碎碎的吻。

沈思怡睁开眼睛,伸手捂住了陆可的嘴巴。

“好了,可以了”

沈思怡没想到陆可竟然在亲吻她的掌心。

“陆可,你怎么了?”

陆可就势坐在了地毯上,坐在沈思怡身上,她还有些舍不得,想着叹了一口气。

“沈思怡,我会把你养胖的”

“不要”

沈思怡理了理衣服,坐的离她远了写。

陆可像是想到什么好玩的事情,眼神揶揄。

“这里我也会帮忙的”

“嗯?”

沈思怡顺着陆可的眼神低头望去。脸颊爆红。

她不明白,明明陆可是个小白兔,为何如今如此的....不要脸皮。

“我挺满意的,不用了”

“我不满意”

“陆可”

“是要我吻吗?”

作势陆可就要起身,沈思怡扶额摆手。

“别动,你再来我就回房间了”

“沈思怡,你跑不掉的”

一贯软软的陆可说起这话来竟是丝毫不违和,沈思怡觉得陆可可能偷偷上了什么霸总培训班吧。

“我扶你回房间,你不准再碰我,否则你就在这里睡一晚吧”

“嗯,好”

陆可倒是答应的爽快,她朝沈思怡招了招手。

“那你过来鸭,我要回房间了”

沈思怡在思考陆可话的可信度,但是好像又没有别的选择。

沈思怡一步一步的挪了过去。

“沈思怡,你怎么畏畏缩缩的,这可不是你的作风”

陆可说着,顺势倒在沈思怡的怀里,吓的沈思怡一个激灵。

“是是是,我是胆小鬼,您威武高大”

陆可眯了眯眼睛,这话听着不像夸人啊。

“沈思怡,你怎么长的这么高啊”

“但是你,发育不太好啊”

一步一步的挪回房间倒是没有多远,但是陆可的问题总是停下来才能问。这些问题还总是精准的卡雷。

“沈思怡,你长的真好看,如果笑笑就更好看了”

沈思怡扯出一个皮笑肉不笑,她低头看看,是有些和身高不符。

“闭嘴”

陆可闭了嘴,但是在沈思怡没有防备的时候上了手。

“沈思怡,这个,我可以帮你”

沈思怡红了耳朵,伸手拍掉了陆可的爪爪。

陆可也不恼,笑得灿烂。

“是什么?”

“美人计”

沈思怡松开了扶着陆可的手,陆可撅了撅嘴。

“唉呀,我脚疼,我站不住了”

一边说着,一边偷瞄沈思怡的反应。沈思怡皱了眉毛。

再次走近时,却将手摸上了陆可的脑门。

“你的脑子是不是摔坏了,怎么这么不正常”

沈思怡苦恼的神情让陆可咽了口口水。她有些紧张。

“这样的我,你不喜欢吗?”

“嗯,不正常,不像你,做你就好了”

“哦”

陆可失了兴趣,一点点的往卧室挪去。沈思怡看着她的背影透出的失望,还是忍不住上前揽住她。

“不要学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这一段时间,陆可总是看一下奇奇怪怪的书,让她有些担忧,她偶尔看到的页面内容让她难以形容。

《追妻十八式》

《俘获娇妻三十六计》

《七十二般告白方式》

《她的一百零八个花招》

她觉得陆可的脑子可能真的在回来的路上出现了传输错误吧。

陆可回到卧室里开始反思自己哪里做的不好,这效果明显没有书上的好啊,难道是她还不够主动?但是天时地利都有了。

陆可摸了摸自己的脸,感叹到,难道这张脸还不够厚吗?那可就要加油啦。

陆可搓了搓手,虽然不太宏伟,但是手感很好,她喜欢。

陆可藏在被子里偷偷娇羞起来。

另一个卧室里的沈思怡,在被子里闷声尖叫。

这样下去,她就要屈服了。这么主动的陆可,她怎么拒绝的了啊。

沈思怡长叹一声。

评论(23)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