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ul

《我的名字》十五 请个菩萨

#小沈总一定会下海的,放心。大家有没有她俩的糖点合集分享给我,我怕我漏了什么,谢谢🥰

回家的路上两个人无言。陆可走在前面不想理后面跟着的沈思怡。

两个人突然停住了脚步,不为别的,这面前的机车队一看就是在截人。

截的人不是别人,就是沈思怡。

“沈思怡,我亲自来接,去还是去”

乔乔单手卡着头盔甩了甩头发。没有得到回应也不恼,倒是把视线落在了一旁的陆可身上。

“诶呦,你新交的朋友啊,这么长时间没见过啊,要不要一起去啊,美女”

乔乔像是看到什么稀罕事儿一样。举止颇为孟浪。

陆可叹了一口气,扭头看向沈思怡。眼里的询问那么明显。

沈思怡一见大家的目光都落在自己身上,脑中只剩下一个念头,跑。

这点念头表现的太过明显,被陆可一把揪住衣领。她只好扭头尴尬一笑。

好家伙,害她让陆可抓了个正着,这仇她记下了。

“沈思怡,你跑的过我的两轮吗?”

乔乔拍了拍她的座驾。

陆可的表情也是一言难尽。

“她约你干什么?”

沈思怡抿了抿嘴,难为情的吐出了两个字。

“喝酒”

“我知道了”

陆可松了手,走到乔乔面前。

沈思怡在后面观望,她知道了?她知道什么了?她生气了?

“她不去”

“诶嘿,这位朋友你算老几啊”

乔乔觉得自己好像个猴被耍来耍去。

陆可很想说,手下败将滚远点,但是现在的乔乔可不知道拼酒的事,这弄的陆可摸了摸眉心。

麻烦。

彩蛋跑偏烂梗接这儿

“乔乔,你去过中国吗?”

“没有,怎么了”

陆可的话题转的倒是突然,这几人倒是没有能看清的。

“我会算命”

其实陆可带着刚刚的怒气,又得知沈思怡竟然和乔乔联系上了,她真想说,好狗不挡道,她忍住了,她要釜底抽薪。

“我看你像有病”

乔乔跟沈思怡指了指陆可,示意她是不是脑子不好使。

陆可忽然向前探了一下身子,对着乔乔的耳朵低语。

没人听清她说了什么,只见得乔乔的脸一下子爆红。

“我去”

乔乔支支吾吾的爆着粗口她指了指陆可又指了指沈思怡,沈思怡一脸状况之外。

“你喜欢我吗?”

听着陆可回头来说的话,沈思怡不明所以的点了点头。

“她呢?”

沈思怡摇了摇头。

陆可满意的点了头,冲乔乔挑了挑眉。

乔乔面色不虞的骑着她的大挎兜带着兄弟离开了。

陆可挑挑眉,感叹这孩子还是有自知之明。回头对上沈思怡瞧过来的眼光。

“你跟她说了什么?”

“我说,”

陆可故意的停顿引得沈思怡侧目,陆可凑了过去。

“我掐指一算她对你有想法”

沈思怡对乔乔倒没什么感觉,她侧头看看陆可,也没有别的情绪。

“我不喜欢她,从来都没有”

“所以我说你是我女朋友,你哪怕和我喝水,也不想跟她喝酒”

“我还说,喝酒这事她没我行”

这好端端的话,沈思怡的脸一下子就红了。

“谁是你女朋友?”

沈思怡小声嘟囔。听到动静的陆可看向沈思怡,沈思怡识趣的闭上了嘴巴。

纵使沈思怡这样的猛地一听这样的主权宣誓也是红了耳尖,更何况乔乔觉得她是故意的,算命是什么东西,扯鬼呢。

乔乔自然是不信的,这两个月,她可没听说沈思怡有个女朋友啊。但是沈思怡的配合着实气到了乔乔。

孩子终究是孩子,乔乔甚至没想出怎么回击就气跑了。

“回家吧!太晚了不安全”

沈思怡快步向前走,回头催促也不敢直视陆可。

她边走边想,啊啊啊,怎么办,她竟然觉得陆可有点点帅,她不正常。

她摸了摸耳朵,好热,走的更加快速。

“我比乔乔行啊,这事不是你知道吗?”

陆可站在原地摇了摇头,多正常的拒绝的话。

她当时可真没喝过我啊。

陆可追在后面,她对于乔乔就是不可能成为朋友,她,就是故意挑衅。

沈思怡,也纵着她了。

陆可忽然想起沈思怡刚来生活家的那段日子,明明自己才是弱势,却一点点直起腰板。

沈思怡,那个一直纵容她,站在她身后的沈思怡。

不是我可怜你,你可怜可怜我吧。



评论(27)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