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ul

猫猫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很奇怪的一段,想了想还是发出来,因为孙那个涵说要我们给她们提提想法,但是这两天,她会的让我觉得,第二季她自己能写#


此安妮姓孙🤪

《姐姐不爱你的一百种表现》作者 安妮


在买的时候严微还是很犹豫的,毕竟家里那位明令禁止她再看这个安妮的书,但是安妮的书写的太吸引人了,而且,每一个点都落在严微感兴趣的点上。

这次出的新书的小标语“上海滩百万情侣倾情讲述生活细节,助力你的婚姻和谐”,简直就是为严微量身打造的一样。

“最后一次好不好,最后一次”

严微扯着许幼怡的衣角晃了晃。

“昨天晚上你也是这么骗我的”

见许幼怡扭过头去,严微伸出了两个手指头。许幼怡思考了一下,把她剩下的三个手指头一并伸开了,还很为难的朝她点了点头。严微的表情肉眼可见的耷拉下来。

许幼怡不是讨厌安妮,相反她觉得安妮确实有意思。

和她这种写励志正面的小说的作家不一样,安妮是真正在市井百姓里受欢迎的作家,行文直白带点刺激,构思大胆有些粗暴,这是她没有的。

但是!

这次的《姐姐》说什么也不能买,这个标题啊,这不就是让严微来抓自己的小尾巴吗?这世间的妻妻哪有一样的相处细节的啊?

她可记得上次严微看到书里写“爱她,就需要她,爱她,就麻烦她,麻烦多一点,爱就多一点”。

拜托了,老天爷儿,都是成年人了,成熟一点好吗?

那一段时间,许幼怡只要一抬眼,就能看到严微亮晶晶期待的眼神。可是,她被严微照顾的都快不能自理了好伐,平常的一切,严微都会安排好,都习以为常了。

那一段时间,严微对她可从未嘴下留情,欺负的狠了,她就问,严微也不说,还都无比失望的留给她一个幽怨的眼神,让许幼怡怀疑自己是不是和哪个女客户多说了两句话。

要不是送奶的红妹来还书,她无意间翻了翻,看到严微在书里着重标注的那句话,那严微自己生闷气可真是憋成河豚了。

“叮叮叮”

她摇响铃铛,看到严微皱着眉头走出来,心底暗暗发笑。

“怎么了?”

“我累了,你抱我上去,还有,我晚上想吃红烧肉,你上次做的太好吃了,我还想吃”

她看到严微的眼神一下子亮了起来,嘴角忍了好几下都没忍下来。

“自己不行吗?”

“不行,有你才行”

许幼怡想,如果严微有尾巴,那这时候一定摇的厉害,但是严微面上不显,手下的动作却一点也不含糊,一把将她抱起。

“傻瓜,我只爱你的,不要乱想,你想什么,都要跟我说”

这一次她还特地做了一个系列,她严重怀疑这个安妮是不是最近和她老婆有什么地方不和谐了才出来为难她们这些普罗大众幸福的小妻妻。有时间,她一定给微微下这个杀了么订单。


“可以!”

严微的回答倒是出乎许幼怡的意料之外。

“你可看好了,五次,不能反悔”

“嗯”

过了好一会才听见严微的回答,不过,得到肯定回答的许幼怡倒是不再纠结这书是买不买了,毕竟有更重要的事需要计划一下了。

“买,买两本”

严微看着心思明显飞远的许幼怡,眉头越皱越紧。


“楠楠,该你了over”


楼下好运气又带着猫把严微刚收拾的猫窝弄得一团糟。

可是猫猫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评论(2)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